MyEm0.Com

关注者


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期待 ! :)


我不得不承认
我很阳光 ! :D

考试 烦死了
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
尤其是讨人厌的高数
成绩出来 又是一个红字
高数 你可以让我及格一次吗 Z_z
不过 我不是很努力对待这次考试
也不知道 为什么
可能 是心态问题吧
一个 礼拜过去了
该考的语文科 很难的科目
都熬过去了
今天的SJ Paper 3
也都这样过去了
3个小时的考卷 坐到我屁股痛
手也超酸的
不过听说要重考 Z_z
拜托 最好不要 !


嘿嘿 我期待很久的戏
我们都不完美
终于上映料
这个星期四 就会去看
虽然还没考完试 但是也得放松下 !
星期五 就去MELAKA疯狂的购物
因为大金主有在 还是老妈提议的 !:D
快点考完试
我很期待 期待
下个星期五的运动员旅行
SUNWAY LAGOON
超久 有几年没有去了
希望我是幸运 好运的 ! :)




VICTORIOUS CAFE
这份工作
我做得非常的开心
老板娘人好又亲切
员工态度也超棒
尤其是啊PENG PENG
嘿嘿 ! 无话不说 ! :)
你知我知就好
秘密 ! :D
这样一来 也不会担心
假期很闷 找不到工作了
年底的目标 

PAD

NEW


加油呗 !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