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关注者


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After School Exam ! :)


Yeah ! 
終於擺脫考試
 今天才有時間來更新部落格
上面這張照片
我超愛的
拿著木頭的相機
讓他幫我拍照 謝謝你啊 :)
星期四就已經考完試了
下午我們一大群就去買材料
吃喝玩樂
等著晚上的BBQ
超享受的 
只能說 有你們真的是快樂無比 
或許上輩子 我們也是這樣過的
下輩子也一樣 :)



考完試 出去 BBQ :)



最記得這一天
是10月25日
哈之節的前一天
我們大家去看
我們都不完美 超好看的
超喜歡這張和吟的 !:)

11月2日
最期待的就是這天了
因為 是我們的運動員旅行
今年 KL Sunway Lagoon


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
最喜歡的就是看5D
超特別 也超喜歡
海盜船==
媽媽 真的很恐怖
直接吊在空中倒翻==
嚇都嚇死了
不過還有機會
還會再嘗試多一次 ! :)

過後
我們就去Sunway Pyramid
感激這兩位
KOPI 和 A song
陪我走了一個小時多
為了就是找到我可以吃的華人餐
Thx u :)
這次的旅行 
我只帶回來一件MANGO
和一件襯衫
還有下面這個
Chat Time


嘿嘿嘿 害我們白等 ! :(
不過這次的旅行
雖然沒比得上
上一次的MELAKA A FAMOSA
但是 對我來說
應該要有所感激了:)

這個假期
我應該會過的非常的充實
因為 就是
出去 做工 
出去 做工 

! :)


ATTENTION !
Our Muse Performing Arts
將會在來臨的
11月13日 星期二 (DEEPAVALI)
在Batu Pahat Mall
舉行一連串的表演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MUISO 也會帶來精彩的表演 ! 
盡情期待 !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