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关注者


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

Hapi Birthday to Ah Peng ! :)


2012.12.24
聖誕節前夕的
平安夜 = 失身夜
不過 我們是失聲夜 :D
幫啊萍慶祝生日很開心
第一次的平安夜過得那麼開心
或許 是真的因為有你們大家的陪伴
從以前認為不可能會認識的你們
如今 卻因為工作而認識
希望 我們開學了 或以後
我們大家的友情
還可以像現在一樣永固
有歡笑 因為你們愛搞笑
有開心 因為大家在一起
有歡樂 因為大家珍惜這份友誼
如果可以 真希望開學後
大家每個月都聚餐一次
這樣我們的大家的友情一定可以到永遠 ! :D








啊萍 生日快樂+聖誕節快樂
2012.12.25
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
因為是你的生日和聖誕節
雖然認識才短短的幾個月
但是有你這個朋友
真的超開心的吶 嘿嘿
以前在學校就已經看過你了 哈哈
不過那時覺得你很兇 
不過 和你相處一段日子後
覺得你很可愛 很有話聊 人很好
以後有什麼不開心 
一定找你訴苦 :D
祝你和啊升可以幸福一輩子 !:D
以後 一定要時常JIO我們出去玩啊
我們的友誼一定永久 ! :)






輪到你們 !
也和我們一樣是雙胞胎
不過你們是男生 而且長得超像
以前也是就有看過了
或許是因為你們長的超像的關係吧
還記得 以前啊妹講到你們的名字
結果你們轉過來 哈哈哈哈 超好笑
啊KI 很sampat 很Palia 很搞笑
最重要是很自戀啦 Z_z
啊升 很搞笑 很sampat 
最重要是很愛啊萍吶 哈哈 ! :D
還有一個啊明
大少爺 很Palia 很搞笑 
和啊妹一樣很色吶 ! 
希望大家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! :)



呼 好久沒更新
下個星期就開學料
我的中四生涯真的就這樣過去了
接下來有夠多東西讓我忙
有鋼琴考試
芭蕾考試
SPM
啊!
我要瘋掉了啦
不過只有盡力而為
這次出門很開心
因為有你們:)



記得
新年一定要來我家拜年啊
我們等你們! :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