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Em0.Com

关注者


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Victorious Cafe ! :)


做了4个月的Victorious cafe
要走当然也是有点舍不得
因为有你们的存在
每天的欢乐 
每天的玩笑
一大群笑声
都牢牢记在我的脑里
也要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
对我来说 有你们
认识你们 真的是我的荣幸
我相信 我们的友情一定会天长地久 ! :)





all wif ah peng :)

最开心的 就是和你们大家喝茶 :)
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聚茶 ! :)
Good Bye VICTORIOUS ! :(


终于
老爸等下要带我们去买 IPAD 4 !!
我知道你已经很疼我们了
谢谢你 :)

接下来 没做工了
就期待下个星期日的旅行
有你们 一定很好玩 :)
去买新年衣 ! :)
多十多天又要开学了
要玩 就得尽情的玩了 :)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